三菌

十级咕咕咕选手

紧急救命室的那些事(2)



主a团虹笃 v团sn和goken


笃被毕业了但是会好好写完


起名废是我了


借梗紧急救命(code blue )


表白白石先生!!!


非专业欢迎捉虫!!写的很垃圾辣眼睛


如有不适请及时退出!!!










相叶雅纪惴惴不安的上了直升飞机。




“不要一脸沉重啊,你太过于紧张了相叶医生。”三宅健有些无奈的看着眼前眼神都有些涣散的人,拍了拍放在相叶腿上的急救包,“放心吧有我在的,你有儿童急救的经验就好好发挥出来,想想你还是这批实习生里第一个上直升机,机会难得哦。”




相叶愣了一下才消化了对面前辈的安慰,手里的汗还是止不住,下意识在腿上擦了擦才开口:“谢谢三宅医生,但是第一次坐直升飞机果然还是。。。”




三宅有点束手无策,安慰一直是他的苦手点,只能打开飞机内的通讯设配求助于驾驶员。




“哦,是新的医生啊,欢迎欢迎我是国分太一,以后请多多指教啦。”




“太一桑你安慰一下相叶医生吧,他紧张到我也跟着紧张起来了。”




耳机里的男声轻轻笑了一下才继续:“三宅医生果然不擅长这种情况啊。”




三宅鼓起腮帮子嘟囔:“不擅长才叫你帮忙啊。”




突然连接机外的通讯灯亮了,三宅示意相叶去接。




相叶已经在大脑当机的边缘试探了,说好的安慰呢???果然紧急救命的医生都是魔鬼555




“我??这样可以么第一次就??”




“机会不是每个人都有的,快接。”




手忙脚乱的打开通讯,深呼吸之后相叶开口道:“这里是j大紧急救命中心,请问现场情况如何?”




声音沉稳,没有之前的一丝慌乱。




三宅不由得勾起嘴角,这届实习生果然值得期待。




听完了消防人员的情况汇报,相叶抬起眼神看向三宅,有紧张但是没有退缩。




“到达之后分析现场伤员受伤等级,具体的到了之后再看。小孩子就交给你了,相叶医生。”




“好的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此时的j大医院。




长野耐心的给跟着的实习医生讲着icu的工作事项和注意点,虽然之前都有过培训,但还是会忍不住再次叮嘱一遍。




“长野医生别这么担心,能进紧急救命的人都是相当优秀和有觉悟的,对吧。”井之原说着看向后边观察患者的松本润和记笔记的樱井翔。




突然被cue的俩人一脸懵逼,不知道怎么回应这顶突如其来的高帽。




“啊井之原医生过奖了,我们也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前辈多多指点。”樱井收起笔记,选择了一脸认真的回应。




松本把注意力拉回来,忍不住吐槽樱井:“当然也不会让前辈们太费心。”




低着头检查病历的长野挑了挑眉,不由得开口:“实习转正当然会有竞争,但是记住急救的所有医生也是一支队伍,合作也是很重要的。”




松本看了樱井一眼后才回应道:“受教了,我们会好好学会合作的。”




井之原偷偷凑到长野耳边低声说:“这两个实习生有点意思哦。”




长野头也没抬,笑着回了一句:“以后办公室应该会热闹起来了。”






二宫拿着档案,在坂本和森田之间想了一下决定去问坂本。




“请问前辈这几份整理好的放在哪里?”




坂本还没回答,旁边的森田已经开口:“这几份放在2号柜的第3层,还有有问题问我,不出意料以后我就是你的指导医生了。坂本君你一大叔不用开会么在这里坐这么久。”




还没来得及感动森田主动带实习生,就被嫌弃了的主任坂本表示很伤心。




“会开完我才来的,别在实习生面前这么嫌弃我好吧。”




“那个,我叫二宫和也,不叫实习生。。。”




“不好意思二宫医生,你们都知道转正的要求了吧。”坂本放下手里的活问道。




二宫点点头,说:“具体的都知道了。”




“那就少担心出任务的那个实习生了,多抓住锻炼自己的机会吧。”森田抬起眼,“竞争还是很激烈的。”




二宫没有错开眼,说:“因为相叶医生是我亲友,我想也会和他一起留下来,所以不用担心竞争的问题,谢谢森田医生的关心。”




“那就和你的亲友好好加油希望可以一起留下吧。”




坂本摸了摸嘴唇试图忍住笑意,四个实习生可比想象中的有意思多了。










进去不了状态啊。。。12月考完n2和六级会好好捋一下主线的xx


感谢支持我的哈尼老师!!!


还有点心心的大家!!!

评论(2)

热度(12)